当前位置:
首页
>公众参与>调查征集

关于就《江苏省工业遗产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1-31 来源:产业政策处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工业和信息化部 财政部关于推进工业文化发展的指导意见》、《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工业遗产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精神,为了加快推动江苏工业遗产保护利用,夯实工业文化发展基础,大力弘扬和加快培育新时代江苏工业精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文化和旅游厅联合起草了《江苏省工业遗产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有关单位和人士可以在2019年2月13日前,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或建议,并将意见传真至025-68908163,或将邮件发送至js8163@163.com。

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江苏省工业遗产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1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