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全省化工行业布局优化调整工作座谈会在宁召开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9-01-31 来源:原材料工业处
字体: 打印

 

座谈会1.jpg

 

 

 

1月29日,省工信厅在宁召开全省化工行业布局优化调整工作座谈会。各设区市经信委(工信局)分管领导和业务处室负责人、全省15个化工园区负责人以及南京工业大学、省化工行业协会等方面的专家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各设区市关于化工行业布局调整思路、目标、措施等情况的汇报,与化工园区就布局调整特别是产业链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清出席会议,并就如何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好《方案》提出明确要求。他要求,各地经信部门和省方案编制组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全省化工行业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进行布局优化调整的紧迫性,深刻理解全省化工行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内涵要求,高标准定位,系统谋划和研究全省布局调整工作。在优化调整中要切实把握好几方面重点,要坚持沿江大力度压减的现实目标要求,高标准规划沿海布局,坚持产业链发展主线,注重差异化发展,坚持高端化发展路径。

会上,《全省化工行业布局优化调整实施方案》编制组介绍了编制工作思路和初步框架。《方案》编制领导小组副组长、南京工业大学校长乔旭参加了会议,并就如何正确看待当前的江苏化工行业状况、如何增强化工行业创新能力,提升本质环保安全水平、如何加强行业与政府部门的联动做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