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文件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的通知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8-09-07 来源:经济运行局
字体: 打印

 

苏经信运行〔2018〕735号

 


各设区市经信委,昆山市、泰兴市、沭阳县经信委(局):

为进一步推动我国工业设计发展,工信部产业政策司近日印发了《关于转发第二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总体方案的函》(工产业函〔2018〕383号,见附件1),并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根据展览工作要求,为展示江苏工业设计发展成果,现就我省参展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展工作安排

(一)组展对象

江苏省内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省工业设计金奖产品、省市工业设计协会推荐的优秀产品。

(二)参展形式

分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展区、江苏地方展区进行参展。其中,江苏地方展区重点展示省级工业设计中心、金奖产品及省工业设计协会推荐产品,展览形式按照工信部产业司转发的第二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总体方案相关要求组织。我委将积极争取对参展企业予以适当补助。

二、有关工作要求

(一)请各地经信部门认真组织当地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优秀省级工业设计中心、2016和2017年省工业设计金奖产品参展。各地参展报名表(附件2)于

(二)各地可结合实际,组织有关企业、园区等参观展会,开展有关学习、对接活动,扩大工业设计宣传与交流。

(三)请江苏省工业设计协会协助做好我省参展的相关组织协调工作。

联系人:江苏省经信委经济运行局吴小松,联系电话:025-83398234,邮箱:jxwwxs@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1、工信部产业司关于转发第二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总体方案的函

      2、第二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参展报名表

 

 

                          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8年9月5日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中国工业设计展览会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