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用办召开全国信用惠民便企现场会精神传达会议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8-09-04 来源:省信用办
字体: 打印

 

8月31日下午,省信用办在南京召开全国信用惠民便企现场会精神传达会议,传达贯彻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8月29日至30日在广东省召开的全国信用惠民便企现场交流会精神,36个省级部门信用管理处室负责人和13个设区市信用办有关负责人近100人参加会议。

 

 

 

DSC_4693.JPG

 

 

 

会上,省信用办有关负责人传达了国家发展改革委连维良副主任在全国信用惠民便企现场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党中央国务院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视程度前所未有,集中治理诚信缺失突出问题的范围力度前所未有,诚信建设主题宣传活动的规模影响前所未有,构建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监管机制浓厚的社会氛围前所未有。

此次现场会精神传达会议,为省级部门和设区市信用工作者了解当前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环境以及国家信用建设新要求提供了路径。省信用办有关负责人要求各部门和设区市会后及时向分管领导汇报此次连维良主任讲话精神,结合省信用办和省文明办即将下发关于19个领域专项治理文件,尽快落实任务分工。下一步,各设区市在公共信用信息系统改造中要体现连主任的几点要求,系统改造中要强化红黑灰名单的管理,联合奖惩、信用评价、信用修复等功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