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文明办和省信用办联合召开集中治理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题座谈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8-09-03
字体: 打印

诚信缺失.JPG

8月23日下午,省文明办和省信用办联合召开了集中治理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题座谈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印发了《关于集中治理诚信缺失突出问题 提升全社会诚信水平的工作方案》。省文明办和省信用办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省通信管理局、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省公安厅、省委网信办、省金融办、省发展改革委、人民银行南京分行、省环保厅、省扶贫办、省卫计委、省食药监局、省人社厅、省旅游局、江苏省税务局、省法院、省交通运输厅、省教育厅、省科技厅、江苏保监局、省民政厅、省文化厅、省体育局、省财政厅、省住建厅、省工商局、南京海关、江苏银监局、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等19个领域共28家失信问题专项治理牵头及配合部门和单位信用管理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省财政厅、省住建厅、省工商局、南京海关、江苏银监局、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作为配合和参与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省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对照中央文明委《工作方案》,结合我省实际和部门职能,就我省明确相应的贯彻落实意见进行了交流讨论。尤其对我省群众反映强烈、社会普遍关注的诚信缺失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对专项治理领域和内容提出了具体落实意见。

省文明办负责人对集中治理诚信缺失突出问题提出要求,他表示,各牵头部门和单位要根据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印发的《关于集中治理诚信缺失突出问题 提升全社会诚信水平的工作方案》,结合江苏实际,研究提出我省贯彻落实的具体实施意见,形成征求意见稿。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征求19个领域失信专项治理牵头部门和单位的意见,形成具有江苏特色的集中治理诚信缺失突出问题方案。

(省信用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