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召开2018年二季度“双公示”工作第三方评估启动会暨实地评估抽签仪式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8-09-03
字体: 打印

双公示.JPG

8月28日,我省2018年二季度“双公示”工作第三方实地评估启动会暨抽签仪式在南京举行,省信用办、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中大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L1000550.JPG

省信用办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江苏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的成效和特点,江苏中大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国家发改委二季度“双公示”工作评估要求及安排建议,省信用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江苏省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用信息公示工作自查情况,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了省公共信用信息系统建设情况,并演示了省公共信用信息系统。

会上,举行了江苏省2018年第二季度“双公示”工作第三方实地评估的部门和地区抽签仪式。除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是国家发改委指定的“双公示”抽查评估的对象外随机抽签确定了1个省级单位和3个设区市作为本次“双公示”工作第三方评估实地抽查对象,分别是省卫计委、徐州市、扬州市泰州市。中大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作为第三方评估组查阅了台账,并进行座谈交流。

“双公示”第三方评估实地抽查工作将于8月28日—8月30日进行,中大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将及时向国家发改委反馈评估结果。

(省信用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