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双公示”第三方评估组莅临徐州调研评估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8-09-03
字体: 打印

徐州国家发改委.png

8月29日,国家发改委“双公示”第三方评估组莅临徐州进行现场评估。省信用办有关负责人、省软测中心工程师、市信用处有关负责人、税务局、房管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商务局、各县市区信用办等参加会议。

市经信委党有关负责人对国家第三方评估小组来徐评估进行表态发言,信用处有关负责人围绕徐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的组织力度强化、信用信息平台构建、信息产品应用推广、社会治理成效、诚信文化氛围等方面作详细汇报。

会上,现场抽签确定实地评估部门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工程师向评估组演示该市“双公示”系统,市信用体建设小组就“双公示”当前问题与评估小组专家展开了充分的咨询和交流。

(徐州市信用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