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质监局开行“质量月”地铁专列宣传质量诚信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8-09-26
字体: 打印

9月10日,南京市今年首趟“质量月”地铁专列在地铁二号线开行。2015年9月,南京第一列质量宣传地铁专列发车。之后的每年9月,南京都会有一列地铁列车成为质量宣传的流动载体,带着质量信息驶入百姓的日常生活。市质监局希望借助这一舒适、便捷的现代化交通工具,利用其人流量大、影响面广、宣传效果好的特点,向广大市民和社会传递质量为先、诚信至上的理念,从而增强广大市民参与质量提升的自觉性,培育工匠精神,打造南京品牌,为推动强富美高新南京建设而努力。

今年专列的车厢内张贴的质量宣传内容,除了“加强市场监管,建设质量强国”主题,“品质南京,追求卓越”南京质量精神外,还专门加强质量诚信宣传,制作质量诚信宣传口号和计量诚信卡通贴画,通俗易懂地向广大企业和市民传递质量诚信知识,努力向市民和社会传递关注质量、崇尚质量、参与质量、监督质量的理念。

据悉,南京地铁2号线全线客流是89万人次/天,单列日均能跑12趟,覆盖客流量3.2万人次/天,质量月期间,预计将有96万人次接受质量诚信宣传。

(南京市信用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