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卫计委开展卫生监督员诚信业务培训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8-09-14
字体: 打印

为提升全市卫生监督执法人员的诚信意识,树立卫生监督执法公信度,推进全市卫生计生政务诚信和社会诚信建设,8月28-29日、9月4-5日,无锡市卫计委分两期对全市350多名卫生监督员进行了全员培训。

培训班特邀江苏省卫生监督所、市信用办和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相关负责人就江苏省卫生监督信用评价与在线监督监测试点工作、无锡市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情况介绍等内容为监督员们进行了专题授课。后续工作中,无锡市卫计委将按照省、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求,将行业管理与信用管理有机融合,拓展信用管理在卫生计生行业的应用,推动“信用+卫生监督”和“互联网+卫生监督”行动,探索建设卫生监督信用分类评价的动态管理机制,深入推进卫生监督领域诚信建设,为提升无锡市城市信用水平和文明形象提供重要保障。

(无锡市信用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