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8-09-11 来源: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打印


    9月6日,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党委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学习会。院党委书记张旭翔主持会议。

专题学习会上,与会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所强调的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下功夫,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的指示精神表示高度认同。

张旭翔表示,全院师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立德树人、以文化人,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全院师生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切实培养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具有工匠精神的高水平技能型实用人才。

院长王钧铭表示,高校意识形态和宣传工作极其重要,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推进课程思政和三全育人,把大学生思想教育培养工作做深做实,坚决防止出现“两张皮”。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一定要按照总书记要求,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坚持思想工作“两个巩固”的根本任务,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院、教育师生,坚持立德树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把大学生培养成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