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安徽商会举行“诚信体系建设”启动一周年暨首批“诚信单位”授牌仪式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8-08-06
字体: 打印

常州市安徽商会举行“徽商学院”揭牌、“诚信体系建设”启动一周年暨首批“诚信单位”授牌仪式2.jpg

7月27日,常州市安徽商会“徽商学院”揭牌、“诚信体系建设”启动一周年暨首批“诚信单位”授牌仪式隆重举行,常州安诚线缆机械有限公司等30家“诚信单位”获得授牌。市经信委副主任、市信用办副主任潘仁贤出席活动并致辞。

常州市安徽商会成立于2008年3月,是由在常州皖籍工商业界人士自愿发起成立的非营利性的民间社团组织,现有会员企业200多家,涉及商贸、医疗器械、教育、物流、纺织、化工、餐饮等多个领域。在全国80家徽商组织中连续三年被评为“十佳徽商商会”。

作为常州首家由地方商会组织成立的“诚信管理委员会”,一年来,该商会积极回应和参与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继承和弘扬传统徽商“诚信为本,以义为利”的精神实质,以弘扬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观,引导全体商会会员积极参与诚信建设,并制定了《常州市安徽商会会员企业信用等级管理办法(试行)》。经过广泛宣传、自由申请、信用审查、认定、公示等程序,首批认定30家会员企业为“诚信单位”。 

(常州市信用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