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政府召开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8-08-27
字体: 打印

淮安推进会.JPG

8月23日下午,淮安召开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全国信用建设示范城市创建动员会。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要求,对创建全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作动员部署。分管副市长赵权同志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秦浩主持会议。全市58个成员单位,各县区政府、各园区管委会的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共约150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经信委主任、市信用办主任沙杰通报了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整体进展情况,对全国信用示范城市创建指标任务做了说明部署。盱眙县、市工商局、市食药监局做了工作交流发言。

 赵权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淮安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推进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争创全国信用建设示范城市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化认识,切实增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快推进深化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社会信用发展质态,按照新形势新要求补齐短板,应对区域竞争的激烈态势;二是要聚焦关键,始终紧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任务,完善法律体系、标准体系、共享体系三大体系,重抓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司法诚信四个重点领域,筑建主体监管、服务拓展、产品应用、示范创建、文化建设五项推进机制;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政策扶持、督查考核三项保障,全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实效。

  (淮安市信用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