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网络市场监管部门联席会议暨2018年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部署会召开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8-08-24
字体: 打印

无锡市网络市场监管部门联席会议暨2018年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部署会召开1.png

8月21日,无锡市工商局召开了无锡市网络市场监管部门联席会议暨2018年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部署会。市委网信办、市发改委、市经信委等11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加此次会议,周浩明副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网络市场监管部门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就2017年网络市场监管工作的开展情况作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联席会议牵头单位无锡市工商局负责人总结了2017年度网络市场监管部门联席会议工作的开展情况: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坚持协同管网、依法管网、以网管网和信用管网,立足各部门职责,相互支持,共同协作监管网络市场。同时,对下一步具体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推动建立区县(市)级网络市场监管联席会议制度;二是切实做好2018网剑专项行动;三是充分发挥联席制度在日常监管中的作用。

市工商局有关负责人向联席会议各部门单位具体部署了2018无锡市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决定于8-11月在全市联合开展2018网络市场监管专项行动——网剑行动。

(无锡市信用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