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召开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大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8-08-23
字体: 打印

徐州.png

8月17日下午,徐州召开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大会,副市长赵兴友发表讲话,市经信委主任王伟,市委副秘书长、市营商办常务副主任刘汉英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周铁根书记、庄兆林市长关于全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批示。周铁根、庄兆林对经信委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提出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打好失信联合惩戒、信用信息共享、重点领域整治、示范试点推广、诚信文化宣传的组合拳,以一流的信用环境支撑一流的营商环境,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做出重大贡献。

王伟通报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安排。市商务局、人民银行徐州中心支行、市税务局、邳州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恩华药业公司分别宣读倡议书。

赵兴友充分肯定了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成绩,去年以来,全市上下围绕诚信徐州建设目标,找差距、补短板,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重大突破,信用平台实现市县两级全覆盖,信息归集数据量突破3.6亿条,信用产品应用不断拓展,联合奖惩成效明显,政务失信专项治理实现清零目标,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但同时指出,市信用信息系统建设中“孤岛”“烟囱”现象依然存在,信用服务市场活力不强,政务失信现象时有发生,个人诚信建设仍须加强。

(徐州市信用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