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用办组织召开各设区市政务诚信建设情况专家审核会议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8-08-17 来源:省信用办
字体: 打印

   8月17日下午,省信用办在南京组织召开各设区市政务诚信建设情况专家审核会议。省政务公开办、省政府法制办、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交通运输厅、省环保厅、省商务厅、省公安厅、省安监局、省统计局、省工商局、省食药监局、省物价局、江苏省税务局、省信息中心、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等17部门和单位的专家,对全省13个设区市政务诚信建设情况进行审核打分。

 

 

 

 

专家组本着公平、公正、严谨、慎重的原则,分别就各市政务诚信制度建设、依法行政、政务公开、公务员诚信教育、政府部门及公务员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建设、重点领域政务诚信建设、建立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市场监管机制、政府机构失信治理与防范、政务诚信监督体系和组织保障等10个方面进行考核评判,既考量相关制度建设情况,也考量信用管理实效;既注重各地工作情况总结,也立足各部门日常管理情况掌握,突出应用和成效,力求科学、全面评价和反映近年各地诚信建设工作绩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