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召开2018年度企业信用管理贯标工作推进暨培训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8-08-13
字体: 打印

常州市召开2018年度企业信用管理贯标工作推进暨培训会2.jpg

8月8日上午,常州市信用办在行政中心召开2018年度企业信用管理贯标工作推进暨培训会。各辖市(区)信用办负责人、信用贯标企业和信用服务机构代表近150人参加了会议。

省信用办相关专家就加强企业信用管理,提升风险防范能力进行解读。对“为什么——企业信用管理是时代要求”、“做什么——核心是增强抗风险能力”和“怎么做——实施贯标循序渐进”三个问题进行阐释。

信用管理贯标是企业诚信建设的一大抓手,也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载体。从2011年开展信用贯标工作以来,常州市累计完成市级信用贯标企业1245家,市级信用示范企业142家,省级信用管理示范企业8家。目前,常州市信用管理贯标创建工作基本形成了政府推动、企业创建、机构辅导三位一体的良性互动工作机制。下一步常州市信用办将积极围绕企业诚信建设,加大诚信宣传和教育培训,提高企业诚信意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打造良好的信用环境。

(常州市信用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