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8-06-07
字体: 打印

5月30日,常州市信用办召开全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各辖市(区)信用办,市金融办、市中级人民法院、市编办、市发改委等64个部门参加会议。会上6个辖市(区)信用办,常州市公安局、人社局、工商局、国税局、人民银行常州市中心支行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常州市信用办分别对《2018年常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和辖市(区)及市级部门信用工作考核办法进行了解读。同时对《江苏省关于加强政务诚信建设的实施意见》等6个文件进行了宣贯。

该市经信委副主任、市信用办副主任潘仁贤对去年以来全市信用体系工作进行总结,提出信用工作需要“五个坚持”,一是坚持讲政治,确保信用工作高位优质运行;二是坚持护发展,信用工作要真抓实干;三是坚持促创新,推进信用工作多出亮点;四是坚持共联动,促进信用工作整体开花;五是坚持严考核,促进信用工作落实到位。同时要求全市下一步要重点做好以下5项工作:一是要全力创建第三批国家信用示范城市;二是要加强政务诚信建设;三是要做好企业信用管理和贯标创建工作;四是要加强平台建设,提高信息的报送质量;五是要积极开展调研,建言献策。

(常州市信用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