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池宇副主任出席亿嘉和主板上市仪式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8-06-14 来源: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6月12日上午,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举办主板上市仪式,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冉华、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池宇等领导出席仪式,共同为亿嘉和鸣锣开市。

 

 

微信图片_20180612160927.jpg

 



 

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现坐落于南京软件谷,主营业务是为电力系统提供以数据采集处理为核心的巡检机器人产品和智能化服务。亿嘉和立足电力行业,紧抓智能电网发展契机,逐步形成了“智能化产品+智能化服务”的业务布局,产品和服务品种日益完善。

目前,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室内机器人、室外机器人、隧道机器人、无人机;公司主要服务分为基础数据服务和状态数据服务两大类,其中状态数据服务包括无人机巡检服务与带电检测服务。此外,为满足电力系统客户实现“一机多站”模式,公司还开展了智能化改造业务,以智能化技术和产品服务于电力生产,打破了传统的电力运维模式,提升了电网智能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