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池宇副主任出席华云数据集团产品及生态战略发布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8-06-14 来源: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180612164306.jpg

 


    
    

6月8日下午,“中国云力量”华云数据集团产品及生态战略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无锡华云数据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华云数据)是一家专注于云计算领域的基础设施及服务提供商。公司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江苏无锡,2016年起,华云数据连续三年被各类机构评为云计算、大数据独角兽企业。华云数据创立八年来总共获得的融资总额超40亿人民币,现有员工超过800人。华云数据集团董事长、总裁许广彬在发布会上表示,华云数据集团2018年的企业战略目标,是成为中国云的中坚力量,做中国私有云领导者、混合云实践者,推动中国企业全面上云。

 



 

微信图片_20180612170957_meitu_1.jpg


   
       
    中国云计算技术与产业联盟理事长、中国电子学会名誉理事长、原邮电部信息产业部部长吴基传,中国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高新民,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池宇等出席发布会。
    会上,
华云数据集团发布了2018年企业产品战略、生态战略、最新企业超融合产品,并披露完成10亿元人民币最新一轮融资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