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发改委赴我省进行信用立法专题调研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8-05-29 来源:省信用办
字体: 打印

DSC_4536修改.jpg




       5月21日下午,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带队,广东省政府办公厅、广东省政府法制办、人民银行广州分行有关工作人员和中山大学法学院有关人员组成一行9人赴我省就信用立法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省信用办、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与广东省调研组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省经信委周毅彪副巡视员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DSC_4565修改.jpg



     
     省信用办、省信用中心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及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建设和应用情况。双方就我省信用信息归集与共享情况、红黑名单认定、联合奖惩实施情况、信用承诺及信用审批等几个方面情况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座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DSC_4557修改.jpg



     
      周毅彪表示,广东省发改委此次调研交流为我省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供了启发,下一步我们要结合江苏实际,强化信用信息应用,加快信用立法的进程,通过立法加大信用工作的力度,把政策法规水平提升到更高的层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