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2018年墙材革新工作会议在宁召开 李强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8-03-02 来源: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推进我省墙材革新工作再上新台阶,2018年墙材革新工作会议于2月27日上午在宁召开,全省各级墙改办主任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省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强副主任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省墙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当前墙改工作的实际谈了五点意见,寄语全省墙改行业的同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面临的严峻形势,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心积极开展工作,紧紧抓住墙改工作调整转型的战略机遇,逆势而上、主动作为,进一步开拓创新,以创新驱动引领墙材企业转型升级。


 

     
    省经信委节能与综合利用处处长姚海坤在会上通报了2017年度全省完成“禁粘”任务城区和乡镇名单。徐州市、南通市、宿迁市、太仓市、新沂市、东海县、姜堰区墙(散)办等6家单位及有关个人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省墙改办主任罗志勤在会上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奋力推进墙改工作实现新突破》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度全省墙材革新工作情况,系统回顾了全省墙改系统在“喜迎十九大,文明墙改行”系列活动、“两立两转一推广”活动、“四转一入手”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认真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部署了2018年度墙改重点工作,与13个设区市墙改办主任签定了《江苏省墙材革新目标管理责任书》。    
    2018年是墙材行业完全进入后基金时期的转折之年,全省墙材革新工作会议的召开为促进全省墙改工作指明了方向,各地要综合考虑市场需求、本地区经济发展水平和发展潜力等重点因素,加快推进墙材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产业集约化程度,力争实现我省墙材行业产业布局、供给需求、投入产出和资源循环利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