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举办专(兼)职纪检员培训班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8-12-03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纪检队伍建设,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细落实,11月29—30日,省工信厅举办专(兼)职纪检员培训班,来自厅机关和直属单位的60余名专(兼)职纪检干部参加培训。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熊建国参加培训并提工作要求。

 

 

熊书记_meitu_9.jpg

 

 

培训班安排了监督工作的实践与思考、廉政风险防控等专题授课,邀请省纪委八室严海林副主任、驻厅纪检监察组孙连喜副组长进行授课辅导。

 

 

 

 

 

培训还邀请原省委党史办副主任赵一心围绕雨花英烈精神进行了专题授课讲解。

课堂授课结束后,学员们集中前往雨花台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党的初心,汲取前进力量。参训学员们表示,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做好纪检工作的责任意识和业务能力,并深深为革命先烈不屈不挠、无私无畏的精神所触动感染,将以更强的责任使命感投身纪检工作实践,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在所在部门单位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