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机关党委书记熊建国赴苏州挂钩联系企业调研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8-12-03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熊书记调研1_meitu_4.jpg

 

 

 

为进一步加强与制造业领军企业和龙头骨干企业联系对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量,11月27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熊建国带队赴苏州名硕电脑和昆山仁宝信息两家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熊书记调研4.jpg

 

 

 

     调研组一行通过面对面座谈、实地考察生产车间等方式,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基本情况以及重点项目推进、未来发展布局等方面情况,尤其是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及短板。调研组对企业在错综复杂经济形势下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企业反映的共性问题高度关注。熊建国指出,要准确把握当前中央、省委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大势,切实增强发展信心、稳步推进转型升级。他要求市县工信部门正视企业发展难题,积极回应企业关切,加强部门间协同对接,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对调研中收集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调研组带回进行梳理研究并向相关部门反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