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众参与>调查征集

关于公开征求《江苏省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运营管理办法》意见的公告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8-12-17 来源:产业政策处
字体: 打印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5〕73号)、《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省“十三五”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实施方案的通知》(苏政办发〔2016〕157号)、《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省“十三五”电动汽车充电设施专项规划的通知》(苏政办发〔2017〕5号)等文件精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江苏省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运营管理办法(试行)》(苏新汽〔2015〕1号)进行了修订,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5日,欢迎社会各界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通讯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16号苏兴大厦1410;电子邮箱:dxjwuhan@163.com传真:025-68908163。

 

附件:江苏省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运营管理办法

 

 

                                                         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8年11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