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全省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贯标培训班在淮安举办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8-12-13 来源:消费品工业处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工信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食品质量安全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建设, 促进全省食品工业健康发展,12月5日,省工信厅在淮安市举办了全省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贯标培训班。各设区市经信委、食品行业协会及企业代表200余学员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围绕宣贯《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GB/T33300-2016)国家标准,主要包括宣讲食品工业企业贯彻诚信管理体系国家标准的意义,解读建立和运行诚信管理体系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巧,交流诚信管理体系建设先进经验等内容,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食品企业质量安全责任意识,增强了企业贯彻诚信管理体系国家标准的积极性,提升了企业建立和运行诚信管理体系的实效性。培训班取得良好效果,受到了参训学员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