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秦雁巡视员一行对民爆物品生产企业进行实地检查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8-12-13 来源:民爆船舶处
字体: 打印


   为确保国家公祭活动期间民爆行业安全稳定,12月12日,由省工信厅巡视员秦雁带队的检查组一行在南京市、江宁区两级民爆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对属地民爆物品生产企业进行实地检查。
检查组一行主要察看了工业炸药生产线和雷管起爆药生产线,查验了现场资料,听取了企业主要负责同志汇报,并交换了意见。

检查过程中,秦雁巡视员要求各民爆企业要结合国家公祭日重点时段特点,强化各项安全防范措施,重点抓好防盗、防抢、防遗失工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并对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最后还对推进民爆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要求,民爆行业主管部门和企业要认清我省民爆行业推进高质量发展所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提前谋划,周密部署,有序推进,确保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