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胡学同副厅长带队赴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单位开展整改情况“回头看”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8-12-13 来源:信息资源与基础设施处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巡察工作“后半篇文章”,推动反馈意见“条条有整改、件件有落实”,根据厅党组《巡察工作制度》部署要求以及“回头看”工作安排,12月12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学同带队赴省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进行整改情况“回头看”。

 

2.jpg

 

 

 

胡学同副厅长对做好巡察整改“回头看”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识到巡察的重要意义,认识到巡察既是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的“利剑”,也是对党组织的“把脉会诊”,更是对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健康体检”,院党委一定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积极配合好巡察工作。要聚焦问题、举一反三、即知即改,防止和杜绝简单、应付态度。三是认真落实整改措施。要压实整改责任,持之以恒标本兼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全部整改到位,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进各项工作建章立制。
     
驻厅纪检监察组、机关纪委、人事处、机关党委、信息化推进处、信息资源与基础设施处等处室相关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