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省工信厅举办全省企业兼并重组政策和业务知识培训班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8-12-12 来源:企业发展服务处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推进我省企业兼并重组步伐,提高工信系统干部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省工信厅于12月10日在苏州举办全省企业兼并重组政策和业务知识培训班。来自各设区市、部分市县业务骨干和企业代表计90余人参训。


 

1.jpg



     
    培训班邀请了长期从事企业兼并重组政策和市场研究的专家和具有成功海外并购实践经验的企业家进行兼并重组政策解读、趋势分析以及实战操作等经验分享,苏州高新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还为参训人员介绍了创新融创平台,为企业借力资本市场发展壮大提供支持服务。 


 

3.jpg

 

  


      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积极与专家展开面对面互动交流,活动结束后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紧凑丰富,开拓了视野、熟悉了政策,收获颇丰,并希望省工信厅能多举办相关活动,搭建并购企业与专家、政府多层次,全方位沟通交流服务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