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胡学同副厅长赴挂钩联系企业走访调研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8-12-12 来源:信息化推进处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与制造业领军企业和龙头骨干企业联系对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量,12月5日至6日,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学同带领信息化推进处、企业信息化处等有关处室同志分别赴徐州和苏州两市进行走访调研。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徐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沙钢集团两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以及重点项目推进、未来发展布局等方面情况,尤其是当前企业发展亟待解决的主要问题。

 

 

 

座谈中,胡学同副厅长向企业介绍了国家和省近期出台的一系列产业扶持政策,对企业提出的部分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胡学同副厅长充分肯定了两家企业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希望企业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发展趋势,增强发展信心,继续发挥好领军企业的龙头带动作用,积极做好当前市场形势下的应对工作,同时注重依靠自身优势不断拓宽业务能力。他表示,对于企业反映的问题及意见建议,调研组将带回认真梳理,尽快研究提出解决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