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信用办召开社会信用立法调研座谈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8-11-08
字体: 打印

11月2日下午,省信用办组织召开社会信用立法调研座谈会,为迎接国务院徐宪平参事一行赴我省调研信用立法做好充分准备工作。省人大财经委、省委网信办、省高级人民法院、省法制办、省金融办、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交通厅、省环保厅、省工商局、人行南京分行等11家省级部门有关负责人,南京、无锡、苏州、泰州、宿迁市信用办负责人,以及江苏中诚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等5家公司和2家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省政府参事室、省信用办和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信用办负责人对国家提出的关于信用立法的基本理念与指导思想、信用联合奖惩与红黑名单制度、信用服务市场、调研服务市场、信用监管等5个方面的调研内容进行了说明,她表示,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有思考,有经验,有实践。在即将召开的国家社会信用体系立法调研座谈会上,要展示江苏省信用体系建设成果和经验,为国家顶层设计提供重要决策参考。

省政府参事室有关处室负责人强调,此次国务院徐参事一行赴江苏调研信用立法,意义重大,机遇难得。我们要高度重视,把握时间,多讲干货。要求各部门认真剖析调研提纲,做好汇报交流的准备工作,在发言时要把握时间,紧扣主题,让调研组一行有所收获。

(省信用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