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信用办召开全市信用工作培训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8-11-05
字体: 打印

11月1日,徐州市信用办在市会议中心组织召开了全市信用工作培训会。市经信委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下发了《关于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和省信用办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工作新要求的通知》、《关于对失信主体加强信用监管的通知》(徐信用办〔2018〕31号)、《关于进一步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相关活动的通知》(徐信用办〔2018〕30号)等8份文件,通报三季度全市数据归集情况,解读新版各县(市)区报市信用信息目录,介绍红黑名单和联合奖惩报送注意事项,讲解国家新版“双公示”数据规范,对失信联合惩戒与守信联合激励平台上线、联合奖惩清单贯彻、政务诚信平台数据归集报送制度进行了部署。

会议对加快完善并促进系列信用制度落地落实、加快系统互联全方位公示共享信用信息、组织实施对失信主体加强信用监管、大力拓展信用惠民便企应用场景、全力继续推进各失信专项治理、着力加强红黑名单认定和公示共享、强化联合奖惩信息应用和案例、强化宣传积极开展“诚信万里行”活动等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确保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有序推进和高质量落地。

(徐州市信用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