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加快推进公共信用信息系统一体化建设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8-11-05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市公共信用信息系统一体化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提升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金湖县信用办采取一系列工作措施,积极推进全县公共信用信息系统一体化建设工作。

一是学习宣传省市文件和会议精神。对省信用办最近出台的四个文件及时向全县相关部门转发,并专门下发通知要求相关部门信用工作分管领导和具体工作责任人认真研读,并对贯彻落实省市文件和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二是提升改造县公共信用信息平台系统。为适应省市公共信用信息系统一体化建设的新形势,主动与市县相关部门、领导和信息平台系统承建单位联系沟通,拟定了对县公共信用信息平台系统升级改造计划,确保落实好省关于自2019年1月信用信息相关数据更新的要求。三是改进完善信用网站建设。启动对原“诚信金湖”网站进行改版工作,网站改版更名为“信用金湖”,进一步提高信用网站信息归集处理效率和信用信息服务水平。四是深入开展信用信息查询和应用服务。落实购置专门的系统设备、设立专门的服务窗口,在全县开展个人身份核实和“信用名片”等自然人信用信息查询和应用服务,为信用产品运用常态化夯实基础。

(淮安市信用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