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李强副厅长带队赴盐城开展大走访大落实活动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8-11-30 来源:节能与综合利用处
字体: 打印


    为深化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大走访大落实活动,按照我厅工作部署,11月26日至28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强带队赴盐城市开展大走访大落实活动。 

 

 

 


   

   李强副厅长一行实地调研了挂钩联系的领军企业江苏科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在生产经营、重大技术研发、项目建设、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就如何加快环保装备产品制造向服务转型、制造与信息化融合,如何推动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带动全省环保产业快速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李强副厅长一行还调研了盐城环保科技城、烟气多污染物控制技术与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南京大学射阳高新研究院、远景能源、建湖节能电光源产业等重点研发机构、园区、和骨干企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节能与综合利用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