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高清副主任出席2018中国(江苏)新能源汽车名城接力赛闭幕式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8-11-28 来源:产业政策处
字体: 打印

     


 

   

   11月24日-25日,在江苏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协调小组办公室指导下,在省有关部门和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南京易充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易充网)、省汽车行业协会、江苏观其公司主办的2018中国(江苏)新能源汽车名城接力赛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新能源汽车接力赛以“打造自主品牌,倡导绿色出行” 为主题,提出了“与绿色携手,与长江同行,与时代赛跑”的口号。11月24日,南京开沃、苏州金龙、南汽等十余辆新能源汽车从南京出发,途径6座城市、累计行驶1000公里,25日到达终点站——溧阳。

 

 

 

11.jpg

   


    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清出席闭幕式并发表讲话。他指出,本次新能源汽车名城接力赛的圆满举办,将进一步扩大我省新能源汽车自主品牌的影响力,提高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认可度和接受度,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名城接力赛期间,南京、常州、苏州、扬州、常熟等地方政府分别举行新能源汽车座谈会、推广会和产品展示会,对推动新能源汽车普及起到重要的示范和舆论引导作用。

省有关部门、各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协调小组负责人及省汽车行业重点企业负责同志等出席了闭幕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