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众参与>调查征集

关于反馈《江苏省新型墙体材料产品目录》和《江苏省墙体材料产业发展导向》意见征集情况的公告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8-11-27 来源:墙体材料改革办公室
字体: 打印

 

2018年10月29日-11月15日,我们向公众发布了《江苏省新型墙体材料产品目录和江苏省墙体材料产业发展导向(征求意见稿)》(下称《产品目录》和《产业导向》)的公告,公开征求意见。在规定时间内,收到两家企业建议,均是要求将其产品列入《产品目录》中。一是南通中集绿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要求将其研制的产品加进《目录》,经当面了解,听取介绍,查看样品,因该产品目前没有国标、行标、地方或团体标准,本省也无其他企业生产,因此当面答复本次修改暂不纳入,待其制定相应的产品企业标准并正式投产,可以按《产品目录》第38条申报新型墙体材料产品认定。二是南京江苏银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要求将其产品加进《产品目录》享受增值税优惠。经现场查看、交流、解释,由于其产品不属于国家税收优惠的新型墙体材料目录中的预制复合墙板(体),也不是装配式水泥预制件,因此本次修改暂不纳入,建议其向财政部税务总局和住建部反映,争取将装配式钢结构材料列入国家增值税优惠目录。

除上之外,在规定时间内,没有收到其他任何异议的意见和建议。特此公告。

                         

 

                                                             江苏省工业信息化厅

                                                            2018年11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