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东县举行诚信街区创建暨诚信经营示范店授牌仪式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8-11-22
字体: 打印

11月17日上午,如东县欧尚润通广场举行诚信街区创建暨诚信经营示范店授牌仪式。该县市监局、县城管局、各银行网点、掘港镇商户代表、文明经营示范户共一百余人参加授牌仪式。参加授牌仪式的领导和商户们纷纷在如东县诚信守法经营承诺书上签名。

在授牌仪式上,如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卫华回顾了近几年来该县诚信创建的历程并对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该县于2017年启动了以“诚信街区、诚信门店、诚信企业、诚信市场、诚信电商”为主要载体的“五创一建”活动,今年在县城青园北路、黄海路等主要商业大街评定出首批星级经营户607家。其中五星级6家,四星级96家,三星级287家,参创户218家。沈卫华局长指出诚信创建工作的顺利推进,得益于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更离不开广大商户的积极参与。他呼吁广大商户积极支持诚信创建、文明创建,为建设如东美好家园而努力。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蓉蓉总结发言,向广大商户介绍了该县诚信体系建设的时代背景、重要意义、主要做法和目前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在讲话中张部长要求商户们能从自我做起,杜绝知假卖假、制假售假,凝聚诚信力量,形成一间店带动一条街,一个门店带动一个行业,一条街带动一座县城的良好局面。同时要求监管部门始终保终对以次充好、虚假宣传、商业欺诈等失信行为高压打击态势,净化市场环境。

最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蓉蓉真诚地向广大商户发出倡议,呼吁大家致富思源,积极参加到诚信建设和文明创建中来,凝心聚力,一起向着“强富美高”新如东的目标迈进。

(如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