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赴苏州市调研信用环境建设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8-11-19
字体: 打印

11月13日,国家发改委“打造中国城市国际一流信用环境研究”课题组到苏州市,就信用环境建设开展调研。为配合做好调研,苏州市信用办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市发改委、市金融办、人民银行苏州分行、市银保监分局、苏州银行参加会议。

苏州市信用办从机制建设、平台建设、信用产业园及信用街区建设、信用宣传教育等方面介绍了苏州信用体系建设总体情况。市金融办就企业征信服务平台、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股权融资服务平台等金融平台建设及信保贷业务等进行解读,充分讲解了地方征信机构如何采集信息,服务政府、银行、企业。人行苏州分行、苏州银行就地方征信产品在银行授信、企业融资等方面的应用进行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就信用法律法规、信用人才、中外信用建设情况差异、互联网金融等信用环境建设现状及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苏州市信用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