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农委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8-11-19
字体: 打印

11月8日,苏州市农委组织召开了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委属机关各处室、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国家、省、市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有关指示精神和要求,对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加强对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工作的实施意见》(苏委办发〔2017〕103号)、市信用办《关于开展对“苏州市失信黑名单”联合惩戒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部署,进一步强调了关于落实在行政审批过程中的信用承诺以及政务、公共服务等领域对失信主体进行惩戒的相关要求,对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和“更新调整双公示信用信息数据归集公示标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落实。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各处室、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学习领会国家、省、市文件精神,切实增强抓落实的责任担当。要结合我委工作实际,梳理重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任务,主动解决。二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对照省市工作部署,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深化落实信息双公示、红黑名单制度、奖惩联动、诚信宣教等工作,全面提升、深入渗透、联合推动全委信用体系建设。三要强化统筹,通力合作。委属机关各处室、各单位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全委信用体系建设年度考核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进一步推动农业系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苏州市信用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