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秦雁巡视员带队开展省重大项目及制造业领军企业调研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8-11-15 来源:装备工业处
字体: 打印


   为扎实做好省政府领导联系挂钩省重大项目建设服务推进工作,进一步强化省工信厅和重点企业、重大项目的对接联系,推动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加快建设和发展,11月13日-14日,省工信厅秦雁巡视员带队赴泰州、盐城、南通三市开展了省重大项目建设及制造业领军企业调研。

 

 
 

秦雁巡视员先后走访了泰州市滨江工业园区、江苏悦达集团、南通中远海运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在泰州市滨江工业园区,秦雁巡视员专题调研了省政府领导挂钩联系的泰州中物院金属3D打印装备及技术研发项目建设情况,并叮嘱建设单位加快建设进度,及时反馈报送项目进展情况。

 

 

 

 

    在江苏悦达集团和南通中远海运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秦雁巡视员分别听取了企业关于发展规划、生产经营、改革创新、智能制造等方面的汇报,深入车间现场实地探访企业的生产研发情况,并就企业关心的问题与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座谈。秦雁巡视员表示,对企业反映的带有共性的问题,省工信厅能解决的将会及时协调解决,对于涉及其他相关部门的建议及诉求,工信厅将做好企业的“联络员”、“信息员”,积极帮助企业传递信息、做好协调沟通工作。他建议企业要建立专门的队伍,加强对国家、省市各类政策的跟踪研究,吃透用好政策精神。秦雁巡视员叮嘱陪同调研的地方经信委相关负责同志,要透彻认识当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形势和要求,切实构建亲清政企关系,因地制宜为企业争取更多的有针对性的支持,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省工信厅装备工业处、民爆船舶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