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领导活动

李强副厅长出席APEC中小企业信息化促进中心云服务平台启动仪式暨中小企业信息化云服务论坛并致辞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8-11-14 来源:产业经济合作处
字体: 打印

 

a1.jpg

 

 

11月8日,亚太经合组织(APEC)中小企业信息化促进中心云服务平台启动仪式暨中小企业信息化云服务论坛在南京举办。本次活动由亚太经合组织中小企业信息化促进中心主办。工信部中小企业局、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南京市人民政府、南京市经信委、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相关领导及国内外嘉宾、企业代表、媒体等近200人出席活动。省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强出席活动并致辞。

 

 

a3.jpg

 

 

APEC中小企业信息化促进中心云服务平台的建设有助于提升亚太地区中小企业的信息化水平,对于破解中小企业发展难题,推动各成员经济体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云服务平台将有效帮助中小企业通过信息化构建新型工业生产体系、发展网络制造新型生产方式,支持中小企业借助信息化提高企业研发创新能力,促进企业管理和商业模式创新,并成为各经济体分享政策、经验及信息化解决方案、信息化最佳实践的合作交流平台。

 

 

a2.jpg

 

 
   
李强副厅长在致辞中指出,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是培育壮大新动能,要推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型信息化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特别要以信息化为广大中小企业赋能,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推动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提升全要素生产率,全面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支持中小企业走上符合时代特征的高质量发展之路。同时,希望平台运营单位能够时刻牢记肩负的重要使命,以国际化的视野和格局、以专业的态度和先进的技术,承担起中小企业CIO的职责,面向亚太地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高质量的信息化服务,在APEC的舞台上讲好中国故事、贡献中国智慧,为地区繁荣发展尽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