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丰县赴昆山市考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8-11-01
字体: 打印

10月18日,徐州丰县副县长周云松率队考察昆山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市领导蔡皿,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农委、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昆山农资公司石牌连锁店,就农业投入品经营信用体系建设进行实地走访调研。作为全省农业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市,昆山已制定了农业投入品经营信用建设示范店创建标准、申报表以及验收评分表,将示范店打造成集诚信建设载体、农资集散平台、农技咨询服务、农业环保支持、惠民政策落实五大功能为一体的农业综合服务平台。目前,昆山农资公司石牌连锁店已成功创建昆山市农资溯源及信用建设示范店。

随后,考察组一行至新江南生活荟,实地查看昆山诚信示范街区建设情况。作为重点打造的诚信示范街区之一,新江南生活荟沿街商户全部签署诚信经营承诺书,监管部门为每位商户建立了信用档案,消费者通过扫描店铺二维码即可查询商户信用信息并进行点评。在农贸市场经营区,考察组一行对昆山市农贸市场基础设施标准化改造、规范性经营进行了充分的肯定。

实地考察结束后,双方就社会管理、市场监管、招标采购和农业乡村等领域信用信息和信用产品应用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苏州市信用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