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政法委调研南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8-10-08
字体: 打印

9月21日,南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一行5人调研该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调研组实地观摩了南通市公共信用信息控制中心,了解该市公共信用信息系统建设情况,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南通市经信委负责人介绍了该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重点向调研组介绍了近年来该市信用制度建设、信用信息产品应用、重点领域联合奖惩、信用信息归集及共享情况。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围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姜永华对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南通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高点定位,难中求进,从无到有,为经济发展、社会治理作了重要贡献。下一步要解决从有到优的问题,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要坚持目标导向,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社会文明水平,方便群众办事;要主动突破问题,解决经济活动中的赖账行为、生态环保问题、公民失信问题,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

(南通市信用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