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信用办召开2017年辖市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考核会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8-01-17
字体: 打印

为全面了解镇江各辖市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总结2017年度工作、发扬优点、查找不足,加快推进2018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根据镇江市政府《关于印发2017年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意见》和镇江市信用办《关于做好2017年度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考核的通知》要求,1月11日下午,该市信用办召开了2017年辖市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考核会议,各辖市区、镇江新区信用办分管领导、信用工作联络员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镇江市信用办通报了各辖市区2017年各项工作指标的完成情况,该市经信委有关负责人就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各地分别就今年以来本地区所做的工作及创新特色亮点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各辖市区进行了现场互评。最后,该市经信委党委委员、市信用办副主任杨爱华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突出以信用手段来解决重点难点问题;二是大力推进信用信息的归集和应用,加强“双公示”及“红黑榜”名单工作;三是高度重视各地区在城市信用监测平台的排名;四是进一步加强地区信用宣传及考核。

                            (镇江市信用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