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完美公司荣获“江苏制造突出贡献奖” 传递创新理念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7-04-14 来源:办公室
字体: 打印

 

日前,江苏省人民政府在南京召开全省制造业大会,省委书记李强,省委副书记、省长石泰峰等领导出席会议。会上,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充分调动各方推动制造业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省政府对一批优秀企业和个人予以表彰,扬州完美日用品有限公司获“江苏制造突出贡献奖——智能制造先进企业”称号。全省共50家企业获得该项荣誉,扬州仅有3家企业获奖。

 

 扬州完美保健食品厂和日用化妆品厂

 

扬州完美保健食品厂和日用化妆品厂,主要生产设备及品质保证检测仪器均达到国际最新科技先进水平。生产体系建设立足于智能化、高效能、严要求,无论是结构设计、设备选购、生产环境,还是原料遴选、生产工艺、流程管理等,无不立足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产品”的基石。

 


    扬州完美智能车间

 

本次获奖是扬州完美公司继2016年度获评“江苏省优秀企业”、“江苏省示范智能车间”后的又一大奖,标志着扬州完美公司围绕智能制造各环节打造智能车间、智能工厂取得显著成绩,成为江苏省制造业标杆。扬州完美公司将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开创江苏制造业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