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先进企业: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7-04-12 来源:办公室
字体: 打印

  
     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经过27年的专注和创新,已从一个投资仅5万元、7名工人的家庭作坊发展成为总资产超50亿元,年营业收入超15亿元,全球员工2300余人,拥有4大研发中心、7大制造基地,集液压元件、精密铸件、气动元件、液压系统等产品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主板上市企业。恒立液压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挖掘机专用高压油缸供应商和全球最大的盾构机高压油缸供应商。
  坚持在液压行业中深耕和发展,恒立掌握了高压油缸、液压泵阀等高端液压元件的核心关键技术,在国内工程机械用高端液压件领域牢牢占据着优势地位。恒立通过加大技术研发和装备升级的持续投入,深入开展新产品、新工艺的研发,提升产品的设计和制造加工能力,形成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或产品,保证年年有新品,成功一款、量产一款,从而实现研发和市场的良性循环。公司与浙江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和科研机构形成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与科研院校在行业共性技术开发、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近年来,公司先后建立了“三中心一基地”,即江苏省超高压油缸小型化轻量化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工程研究中心以及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其中江苏省工程技术中心是江苏省重点研发机构。依托以上的平台,恒立构建了一个针对液压行业瓶颈技术开发和行业未来发展,具有较高研发水平和重大科研成果转化能力的多维度创新平台。公司专门成立了知识产权部并建立知识产权保护体系,推行全球化的知识产权保护战略,目前恒立拥有有效国内外专利114项,其中发明专利18项。为了实现公司由传统的生产模式向信息化、智能化的运营模式转变,公司持续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的深度融合,建立以成本管控为核心的ERP系统进行产品价值链的全程管理,并将PDM系统、OA系统与ERP系统数据进行对接,有效提升了企业管理决策的科学化和规范化。2012年,公司就被江苏省经信委纳入“江苏省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试点企业”,建成了3个江苏省示范智能制造车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