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管理处查处1起“黑广播”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7-03-21 来源:王建峰
字体: 打印
        3月17日,苏州管理处在吴江区端掉一个“黑广播”窝点。
        据群众举报,近日苏州市吴江区附近收到一广播信号,内容为低俗的医药广告,频率为94.3MHz,播出时间为晚上8点至次日凌晨。接到举报后,苏州管理处立即安排技术人员于当晚利用多种监测设备进行监听,确定为非法广播电台后,立即派出移动监测车进行测向定位,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查找,最终将信号源锁定在吴江区汾湖某小区一高层居民楼内。此时已是深夜,小区严格限制上楼,为了不打草惊蛇,管理处领导决定第二天取缔。
        第二天执法人员来到昨天定位的小区,联系了物业并通知了当地公安部门,在各方的全力配合下,一举取缔了这个“黑广播”。
        去年以来,在群防快治的策略下,苏州的“黑广播”明显减少,但还有一小撮违法分子贼心不改。苏州管理处将一如既往地进行严厉打击,让“黑广播”无处藏身,维护好苏州地区的无线电频率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