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管理处圆满完成2017年度江苏省录用公务员笔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7-03-16 来源:黄英
字体: 打印
      2017年江苏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泰州考区)于3月11日举行,为预防和制止考试期间利用无线电设备作弊活动,保证考试工作的公正、公平进行,根据省无管局的统一部署和市人事部门的邀请,泰州管理处共派出监测保障人员7人、监测保障车2辆及固定、移动监测设备、无线电干扰设备4套全程参与了考试期间的防无线电设备作弊安全保障工作。
      今年泰州市共有18861人报考相关职位,考点分布在泰州技师学院、泰州实验中学等9个学校进行。接到考试保障通知后,处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技术人员认真研究分析考场无线电作弊特点,总结以往防范无线电作弊保障经验,设立了两个固定监测点和两个移动监测点,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保障方案。考试前几天,安排技术人员对考场附近进行全频段监测,对合法信号进行了核对,对出现的不明信号进行了跟踪查明,基本摸清了考试重点区域的电磁环境。考试保障期间,对出现的1061MHz可疑信号实施了无线电信号抑制干扰。通过严密的监测,泰州市管理处圆满完成2017年度江苏省录用公务员笔试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