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管理处圆满完成江苏省2017年公务员笔试无线电保障任务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7-03-16 来源:张世欣
字体: 打印
        2017年3月11日,江苏省2017年公务员笔试在常州举行,本次考试常州地区共分6个考点。为了维护考试的正常秩序,打击利用无线电设备作弊的行为,根据省局统一部署,江苏省管理局常州市管理处对这场考试进行无线电保障。  
  考试前,管理处制定了详细的应急保障预案,由于此次考试使用标准化考场,保障任务以移动监测为主,工作人员分成2个监测组,分别负责江苏省武进职业教育中心考点和江苏省常州技师学院-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考点。每个监测组配备无线电监测车一辆、PR100监测设备一套、IC-91全频段接收机两台。在考试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出现的可疑信号进行比对标注,仔细分析,未发现作弊信号。          
  经过全体同志的努力,管理处圆满完成了此次无线电保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