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倾力保障我省录用公务员笔试无线电安全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7-03-16 来源:黄晓云
字体: 打印
        3月11日,  2017年度江苏省录用公务员笔试在南京等城市开考。为了严厉打击考试作弊犯罪行为,南京市无线电管理处加大无线电保障力度,在全市范围内铺设起一张严密的无线电监测网,全力保证考场环境的公平、公正。
        今年我省公务员笔试考试在南京共设有17个考场,分布在南京各区县。南京市管理处监测技术人员提前一天进入考点熟悉环境,并对重点地区和考场周边开展专项电磁环境巡视监测,全面监测分析考点周边电磁环境并做好数据保存。考试期间,南京市管理处科学分组,3辆移动监测车、10余名监测技术人员携带便携式监测设备同时出动。监测人员利用移动监测车在各重点考点进行巡回监测,对重点频段进行监测扫描,并调出前期保存的监测数据进行比对,对突发信号进行认真监听分析,逐个排查不明信号。
      经过连续认真的监测监听,没有发现作弊信号,南京市管理处圆满完成了2017年我省录用公务员笔试无线电安全保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