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管理处连续查处两起黑广播

江苏省工信厅  gxt.jiangsu.gov.cn  日期:2017-02-20 来源:常晓
字体: 打印

        淮安市管理处春节前后在涟水县连续查处了两起黑广播。
        1月23日,春节前夕,接群众举报涟水县有可疑黑广播,频率103.2MHz。我处立即安排人员驱车前往,顶着严寒,当晚7时30分左右在涟水县学府小区发现了目标,在公安和物管的配合下,通过攀爬焊在电梯间墙上的铁梯,在房顶上查获了黑广播设备一套。
        2月16日,春节后,涟水县群众举报97.6  MHz有可疑黑广播。我处工作人员下午接到任务后,放弃即将到点的晚饭时间,直接赶赴涟水。沿着最初微弱的信号,通过不断监测监听,逼近定位,最终在金地国际小区发现了目标,同样在电梯间房顶上查获了黑广播设备一套。
        淮安市管理处春节前后连续端掉两个黑广播,维护了淮安空中无线电波秩序。两次查处从出发到端掉窝点均速度迅速,体现了我处人员的娴熟专业技艺,敬业奉献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